国庆小段子(呵呵,别指望我开车,俺不会)

国庆节的前两天楚子航不见了。

准确的说,他是回家了,悄无声息。

这让洛璃月很生气。

他生气楚子航不和她打招呼就走了,

但她更气自己,没能在他走的时候送送他。

国庆节的前一天,洛璃月也回家了,那个只有她自己的家。

在她出了机场后,她愣了。

那个拥有不灭的黄金瞳的男孩带着墨镜坐在迈巴赫的驾驶座上,在等一个人。

男孩看见女孩出了机场,摇下车窗,对她说了一句

“上车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小剧场

车上,楚子航在开车,洛璃月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。

洛璃月问楚子航:“你回家怎么不告诉我,我好送送你啊。”

“。。。。有些急事要处理,没能告诉你。”楚子航很不自然的咳了两声说到。

(楚子航内心:我才不会告诉你提前回来是要把你接去我家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)

评论
热度(15)
© Wings / Powered by LOFTER